友谊赛:马其顿实力有限 伊朗作风强悍 

2016-06-02 10:42: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103 国际赛 马其顿VS伊朗  

    马其顿目前FIFA排名第一百四十一位,欧洲排名第47位,整体实力在欧洲处于四流水平。球队在之前的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10轮比赛拿到了1胜1平8负战绩,打进了6球,丢掉了18球,最终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位,无缘欧洲杯正赛,这也是球队实力的合理体现。 马其顿队中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当中最大牌的球员为前国米中前场潘德夫和前锋内斯托罗夫斯基,后者正式转会至意甲球队巴勒莫。近5场友谊赛取得2胜3负的战绩,本场将面对亚洲劲旅伊朗,形势上马其顿将处于下风。

     伊朗队一直以来是亚洲公认的顶级强队,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2位,而在亚洲则是处于首位。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亚预赛第一阶段中,伊朗队并没受到考验,8轮小组赛过后豪取6胜2平的不败战绩轻松晋级,而在十二强预选赛上伊朗队与韩国、叙利亚、中国、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同组,出线难度不大。伊朗队近期在热身赛上的表现也比主队更为理想一些,球队近4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平1负战绩,状态不错。伊朗队目前的主帅仍然是经验丰富的葡萄牙人奎罗兹,其执教经历显赫,曾在曼联担任弗格森爵士的助手,也曾执教过皇马、葡萄牙国家队。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3.05-2.83-2.26的SP组合,竞彩指数倾斜伊朗队一方,从实力和层面来看,伊朗队的确要一定的优势,而友谊赛两队战意层面相对较难琢磨,盘口给出了马其顿主让平手中水盘面,这与竞彩指数支撑伊朗让步平手低水并不一致,预示了本战两队之间的胶着平局重点防范,复选建议伊朗队取分不败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