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118:皆留力磨合阵容 墨西哥平智利   

2016-06-01 14:03:0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118 国际赛 墨西哥VS智利

    上周末,墨西哥凭借着瓜尔达多的进球在热身赛1-0小胜巴拉圭,本周中,墨西哥将在圣迭戈跟智利过招,这是美洲杯开始之前两队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在去年进行的美洲杯上,墨西哥曾于小组赛阶段3-3战平当时作为东道主的智利。此番交手,墨西哥势头更胜一筹,因为墨西哥在国际A级比赛里已经长达18场保持不败,战绩为9胜9平,期间还问鼎了中北美金杯赛冠军。人员方面,主帅奥索里奥预计会在本战安排众多常规主力首发,这是美洲杯前最后一次磨合主力阵容的机会,而他有可能会采取3-4-3阵型,这一打法此前已经印证非常适合当下这支国家队。

    上周末,智利在热身赛1-2不敌牙买加,作为美洲杯卫冕冠军,智利当下显然还没进入状态,而眼瞅着美洲杯就要开打,留给智利主帅皮济调整球队的时间已然不多。本周中,智利会跟墨西哥热身,两队最近8次交手战绩皆为2胜4平2负,而智利上一次击败墨西哥得追溯至2011年的热身赛,当时2-1小胜。此番交手双方目的都肯定是进一步磨合检验阵容,而且不希望出现伤情,留力出战会是定论,但依然有可能会派出最强首发,而贵为南美冠军的智利或许会跟新科中北美冠军墨西哥战平。

    两队近8次交锋,墨西哥2胜4平2负,进7球,失7球。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49-3.11-2.49,推荐: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