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墨尔本状态平平 上港不败出线

2016-04-19 09:10: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3 亚冠 上海上港VS墨尔本胜利  

    上轮小组赛中上港客场2-0双杀大阪钢巴,前4轮战罢,上港队豪取三连胜继续排名小组榜首,目前领先小组第二名墨尔本胜利3分,领先小组第三水原三星6分。本场比赛,只要上港队战平墨尔本就将提前一轮出线,战胜对手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而中超联赛上海上港近期也是拿到了主场两连胜,亚冠出线在望、中超步入正轨的上港队士气正旺。

    在联赛中,墨尔本胜利刚刚在澳超季后赛附加赛出局,墨尔本胜利在季后赛客场输球输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遭遇近7场正赛的首负,不过他们近7场比赛平局过多只有2胜,如此一来,墨尔本胜利会将全部精力都将投入亚冠赛事中。而亚冠杯赛事,墨尔本胜利首战在主场击败了上海上港,但与上港亚冠走势不同的是,球队拿到胜利之后,随后在三战亚冠杯小组赛里都取得了平局。虽然墨尔本队目前1胜3平保持不败,但仅领先水原三星队3分,一旦本轮输给上港,将送上港提前出线,自己能否出线还要等到最后一轮。

    尽管首回合客场告负,但对比两队近期状态,显然上海上港更胜一筹,加之实力和主场的优势倾向,后市上盘普遍给出了降水走势,竞彩主胜指数低于欧赔平均,在上海上港打平即可确保出线的情况下,上盘不至太大拉力,不过对手亚冠持续不败也非偶然,本战看好上港不败出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