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赫根势强 哥德堡需防平局

2016-04-06 11:48:2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3 瑞超 IFK哥德堡VS赫根  

    哥德堡首轮联赛客场击败法尔肯堡,球队取得开门红,老将海森宝刀不老,贡献关键入球,不过主力后腰斯文森在赛季初离队加盟广州富力,给球队的防守还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此外主力后卫萨洛蒙森在瑞典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另一名防线主力佩特森在赛季初的瑞典杯中受伤,哥德堡在防守端还是面临一定的压力,首轮联赛虽然赢球,但是对手的实力过于不济,本场比赛主场对阵新赛季开局表现出色的赫根,哥德堡不可掉以轻心。

    赫根新赛季开局的表现十分神勇,球队在瑞典杯中4胜1平保持不败,成功杀入最后的决赛,而在上周末的首轮联赛中,赫根又在主场力克实力不俗的埃尔夫斯堡,最近5场比赛合计打进16球,火力惊人,另外球队新赛季后防线人员变动较大,阿塔、弗罗伦德和祖塔先后离开,俱乐部转而引入安德森、门萨赫和舒勒等悍将,球队的防守质量也有了明显改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赫根最近几年和哥德堡碰面尽落下风,此番客场出击,能够带走一分对于球队来说已算理想结果。

    哥德堡的实力和交锋往绩均占上风,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和历史盘面相比稍显托大,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有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初盘强拉主队优势的情况下,亚盘后期凸显出主队让球无力的迹象,本场比赛有防范平局的必要,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