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巴黎FC送分童子 圣旺红星力争取胜

2016-04-04 10:58:5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7 法乙 圣旺红星VS巴黎FC  

    在连续失利两轮后,圣旺红星上一轮客场以2比0战胜了同为冲甲热门的克莱蒙,将对方打落到第六位,而自己的积分则上升至52分,保持住了第三的位置。作为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红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被勒阿弗尔和梅斯超越。本场取胜,红星将回到第三位,如果平局或失利,都将无法重回三甲。之后红星还有面对梅斯、第戎的硬仗,本场面对巴黎FC是红星取胜希望较大的一场,所以球队应该会全力拼下胜利。

    巴黎FC上一轮面对的是梅斯,主场作战也并没有让球队占得优势,最终以1比2败北。三十一轮结束,巴黎FC的积分仍然只有20分,本赛季降级已成定局。与本场对手红星同为法丙升班马,两队的表现却有着天壤之别。巴黎FC却是在整个赛季都没有任何起色,平局达到十七场,失利十三次,取胜的场次仅有一次。虽然更换了主帅,但是并没有给球队的表现带来任何的起色。巴黎FC在最后的几轮比赛中将会成为送分童子,与它相遇的球队基本都可以取得积分。

    红星目前急于回到三甲的位置,本场比赛将会尽力取胜。巴黎FC基本没有取胜的筹码,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巴黎FC均处于劣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