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4:往绩占优势 桑托斯赢下焦点战

2016-03-27 10:59:1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4 圣保罗锦 桑托斯VS圣保罗

    圣保罗州锦标赛常规赛第12轮,卫冕冠军桑托斯坐镇主场乌巴诺-卡尔代拉球场迎战另一支传统豪门圣保罗。

    桑托斯第11轮赛事提前到上周中进行,在客场1比0小胜皮拉西卡巴,因此本周中并无快车任务,得到一周的休整时间。上周末桑托斯在客场0比0闷和弱旅里奥克拉鲁,结束3连胜强势,但仍将连续不失球场次扩大为4场。11轮战罢,桑托斯以6胜4平1负积22分排名A组榜首,领先次席的圣本图2分。

    圣保罗周中在主场1比0小胜博塔弗戈SP,结束5战不胜低迷。阿根廷中锋卡莱里在第89分钟打进致胜球,帮助球队惊险拿到3分。目前圣保罗以5胜2平4负积17分排名C组次席,落后榜首的圣保罗奥达克斯1分,领先阿拉拉夸拉铁路1分,仍在为出线而战。

    两队近年交手51场,桑托斯25胜10平16负,主场26战15胜7平4负。上赛季两队在巴甲和巴西杯4次交手,桑托斯3胜1负,并保持3连胜,打进9球失3球,3战单场均打进3球。桑托斯虽然有两大攻击手为国征战缺阵,但近况和往绩均明显处于上风,本战有望在主场击败圣保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