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马瑟韦尔往绩堪忧 阿伯丁抢分

2016-03-19 12:16:3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56 苏超 马瑟韦尔VS阿伯丁

    马瑟韦尔近期状态复苏,上周末主场力克邓迪联后,球队豪取联赛三连胜,排名也及时摆脱了降级区的困扰,防守质量的显著提升,是球队成绩走高的关键,虽然主力后卫查梅斯和雷恩近期先后受伤,但是顶替他们的劳和霍尔均有着出的表现,不过本场比赛对阵正为冠军全力冲刺的阿伯丁,马瑟韦尔想要延续连胜脚步并不容易,毕竟球队最近四个赛季在主场和阿伯丁过招,无一胜绩。

    阿伯丁本赛季在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上轮比赛主场击败基尔马诺克后,球队目前以20胜5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次席,和领头羊凯尔特人相差1分,球队仍然保持着夺冠可能,从数据上来看,平衡的主客场战绩,是阿伯丁本赛季能够持续给凯尔特人制造压力的关键,尤其是进入后半程后,阿伯丁最近7个联赛客场赢足6场,而且随着主力边锋海耶斯、主力射手鲁尼的伤愈回归,阿伯丁在进攻端又新添利器,此番客场出击,球队有信心再续佳绩。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4.45-3.50-1.63的SP组合,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马瑟韦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下盘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急剧走低,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客队优势的正向过渡,欧赔主流公司纷纷下调客胜数据,目前维持在1.70左右,本场比赛看好阿伯丁再下一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