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客战少平局 阿伯丁分胜负

2016-03-08 10:53: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7 苏超 帕尔蒂克VS阿伯丁  

    帕尔蒂克上轮联赛做客0-1不敌升班马哈茨,延续了此前飘忽的竞技表现,近期10战4胜1平5负走势,帕尔蒂克目前积34分排名联赛第八位,高出了降级区6分优势,在进球数方面,帕尔蒂克目前仍列联赛倒数第一位,球队头号射手多兰目前也只是打进了8球而已。不过帕尔蒂克是一支防守见长的队伍,丢球数据要远好过排名降级区的几支队伍。阵容方面,帕尔蒂克后卫弗兰斯和敦布亚目前有伤在身。

    阿伯丁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副班长邓迪联,结束联赛2战不胜走势,阿伯丁最近一战比赛比帕尔蒂克早2天进行,球队的休息时间较长,体能方面处于优势。阿伯丁目前积59分排名联赛第二位,与榜首的凯尔特人有4分差距,依然保持着争冠希望。阿伯丁本赛季客战战绩力压凯尔特人排名第一位,不过14战比赛仅有一场和局,为平局场次最少的队伍。

    本场比赛,阿伯丁实力和状态处于优势,竞彩指数后市负赔小幅度升水,结合欧赔调高主胜态势看,对阿伯丁并未表达出太大的支撑信心,胜、平赔指数相对压低,结合两队战绩多分胜负特点背景分析,本战需要防范冷门,看好分胜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