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欧冠主场强势 狼堡有望连胜

2016-03-08 10:10:2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3 欧冠 沃尔夫斯堡VS根特

    欧冠杯首回合比赛,沃尔夫斯堡客场3-2力克根特队,德拉克斯勒和克鲁泽分别为球队建功,回到联赛沃尔夫斯堡一度两战比赛不胜,近期接连击败汉诺威和门兴,重回胜利轨道,目前沃尔夫斯堡在德甲联赛积37分排名第七位,与欧冠区有4分的差距。联赛成绩不尽人意,但欧冠杯晋级八强在望,本战主场面对根特不败即可确保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斯堡欧冠杯小组赛主场3战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

    根特历史上首次打进了欧冠杯的淘汰赛,球队并在首回合的比赛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主场面对来自德甲的劲旅沃尔夫斯堡,根特3球落后的局面下,由库姆斯和库利巴利在最后十分钟分别进球,保留了晋级的一丝希望,对于根特来说,本战想要翻盘,至少要确保击败沃尔夫斯堡才有机会。根特近期客战比赛遭遇了3连败,两度败给了联赛劲敌布鲁日,而欧冠杯小组赛的客战3场比赛,根特3战战绩仅为1胜2负,状态起伏性很大。

     沃尔夫斯堡本战主场不败即可确保晋级,球队近期状态理想,尤其主战成绩较为抢眼,优势题材集中在主队沃尔夫斯堡一方,竞彩平、负赔指数高位搭配,对根特翻盘乃至取分可能性看低,亚盘沃尔夫斯堡即时让步一球低水盘面,深盘低水让步,表达了对沃尔夫利好倾向,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有望主场称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