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梅斯状态低迷 克莱蒙力争不败  

2016-03-07 11:36:3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7 法乙 克莱蒙VS梅斯

    克莱蒙最近两场均取得胜利,积分上升到44分,位列积分榜第六的位置,与本场对手梅斯的积分相同。但由于防守略显逊色,克莱蒙的排名在梅斯之后。本赛季,克莱蒙的进攻实力可圈可点,目前进球数达到了43个,排在进攻榜第三。但是防守也是克莱蒙的软肋,失球数量已经达到了41个,排在联赛倒数第三。如果能够在防守上更加稳固,克莱蒙将是一支非常可怕的队伍。

    梅斯最近四轮表现不佳,仅取得了2平2负。在负于勒阿弗尔和尼姆后,上一轮主场作战的梅斯与布雷斯特战成2比2平,总算止住了连负。球队少赛一场距离第二名南锡的差距已经达到11分,剩余几轮想要追上基本已经无望,本赛季梅斯冲甲的希望渺茫。球队要做的是在最后几轮中尽量保持状态,锻炼年轻球员,磨合阵容,胜负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最近六轮比赛中,克莱蒙取得了2胜1平3负,攻入7球,失10球,主场取得1胜1负。梅斯最近六轮取得2胜2平2负,攻入7球,失7球,其中客场1胜1平1负,本赛季上半段,梅斯主场与克莱蒙战成2比2平。克莱蒙主场发挥比较稳定,胜率达到了64%,本场看好克莱蒙能够在主场保持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