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浦项制铁全韩班压阵 浦和连胜不易

2016-03-02 09:35: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3 亚冠 浦项制铁VS浦和红钻

    浦项制铁曾3次获得亚冠冠军、2次亚洲超级杯冠军、5次获得K联赛冠军、4次足协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本赛季是以K联赛季军的身份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在亚冠资格赛中,浦项制铁凭借沈冬云的帽子戏法,以3-0完胜河内晋级小组赛。浦项制铁队中仅有一名外援,他就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前锋韦塞利诺维奇。亚冠杯小组赛首战,浦项制铁全韩班出战,球队依靠顽强的防守作客0-0战平了广州恒大,延续了以往韩国球队对阵中超队伍不俗的竞技表现。回到主场,浦项制铁过往10场亚冠杯主场比赛取得了3胜7平的不败战绩。

    上赛季的浦和四大皆空,联赛附加赛不敌钢巴,天皇杯决赛又再次惜败钢巴,联赛杯被保级球队新泻天鹅拒于8强门外,亚冠更是早早出局。本赛季浦和主力球员全部留队,没有人员流失,从湘南引进了U23国家队队长远藤航,同时引进了阿斯特塔球员布兰克-耶里奇来增加球队防守厚度。坐拥多名国脚的浦和拥有很强的板凳实力,即使双线作战也可以从容面对。浦和红钻亚冠杯小组赛首战2-0力克来自澳超的悉尼FC,回到J联赛赛场,球队又在客场2-1击败了柏太阳神,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浦和红钻连胜士气正佳,浦项制铁首战逼平了恒大,状态同样理想,盘口后市过渡至浦项制铁主让平手低水盘面,浦和红钻一方保持了筹码的充分介入拉力,如此浦项制铁保持低水赔付倾向,多看真实利好意图,本战浦项制铁有主场优势看好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