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3:平阳外援停赛 东京迎反弹良机

2016-03-01 09:28:0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3 亚冠 东京FCVS平阳  

    东京FC本赛季为了应对双线作战,球队招兵买马。东京FC在上周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1-2负于全北现代,比赛前一天新援中场河大成右腿拉伤,比赛中后防中坚森重真人以及新援驹野友一双双受伤,联赛首战东京FC又在主场0-1输给了升班马大宫松鼠。两战连败的东京FC给新帅城福浩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好在球队本战碰到了实力偏弱的平阳队,东京FC有望借势主场优势反弹。

    越南平阳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战平了江苏苏宁队,平阳队在第65分钟被罚下一人,不过还是守住了到手的一分。平阳队使用的是东南亚球队典型的小快灵打法,他们有一定的亚冠杯经验,首战也是利用了苏宁队亚冠经验不足的弱点,平阳队反击和小范围渗透,都是打得有声有色。平阳队的发挥较为依赖队内的几名外援,而上轮吃到红牌的喀麦隆前锋阿穆古本战将因为红牌停赛,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小。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东京FC主让两球半中水优势起盘,东京FC连败略显低迷,尽管如此,亚盘早盘仍给其主场深盘让步利好优势倾向,后市上盘保持了低水赔付导向,对东京FC取胜乃至大胜存在防范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并未开出,规避风险的意图,竞彩让球玩法给出了东京FC主让2球的条件,开出了1.90-4.30-2.70的赔付指数,东京FC连败战绩背景下,主胜低赔不至受热,在两队实力差定位如此之大背景下,看好东京赢球止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