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3:埃弗顿赛程密集 喜鹊伤兵满营

2016-02-03 11:50:2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3 英超 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  

    埃弗顿上周联赛杯功亏一篑而足总杯轻松获胜,近期赛事密集,球队的体能状况是一大问题。球队联赛近5个主场2平3负未尝胜绩,这也是导致他们本赛季的战绩跟上赛季相比并无太大起色的主要原因。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强守弱,40个进球在英超排名第5,卢卡库更是以15球领跑射手榜。

    纽卡斯尔上轮比赛负于升班马沃特福德,目前积21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的压力依然非常大。球队本赛季在客场只拿到2胜1平8负的战绩,近期各项赛事客场四连败且只攻入一球。目前队内还有姆巴布、克鲁尔、杜梅特、海达拉、蒂奥特、科尔贝克、西姆-德容这些伤员,球队的实力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前俄超最佳射手敦比亚租借加盟球队,本场比赛能否首秀是一大看点。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半一中低水的盘口。埃弗顿本赛季主场战绩糟糕,且近期状态不佳,在体能受限的情况下有此让步已经不保守,综合来看,应是主队不败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