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29:尼奥尔主场不稳 南锡全取三分

2016-02-02 11:35: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29 法乙 尼奥尔VS南锡

    尼奥尔上一轮比赛中与拉瓦勒战成0比0闷平,取得1分,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经历这场闷平,尼奥尔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球入账,主力射手多纳恩多自第十九轮以来再有没有为球队贡献进球,球队进攻能力落入低谷。相对于主场,尼奥尔的客场倒是稍强一些,最近六轮比赛中,球队取胜均是在客场,主场没有取得过胜利。

    相信法乙联赛的球队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和南锡做对手,因为南锡依靠其强劲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上一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南锡面对进攻实力强劲的克莱蒙丝毫没有手软。两队上半时均未得分,下半时也是克莱蒙先发制人,但是南锡没有因为落后而乱了方寸,朗格莱和达累为球队各攻入一球,而对手在防守时攻入一记乌龙,又送给南锡一球,最终南锡以3比1逆转比赛,取得胜利。

    尼奥尔在客场的表现要优于主场,球队在客场取得了13个积分,而在主场仅取得了12个。这个主场尼奥尔不幸的遇到了领头羊南锡,想要取得积分难上加难,本场推荐客场作战的南锡取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