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1分析:杯赛轮换 波尔图联赛止跌

2016-01-30 12:59: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51 葡超 埃斯托里尔VS波尔图

    埃斯托里尔上轮联赛作客3-1击败了摩雷伦斯,结束赛事两连败,球队刚从巴西米内罗竞技租借而来的前锋马里昂获得了首发机会,表现较为平淡,半场过后被替换下场。埃斯托里尔目前积23分列联赛第10位,高出了降级区7分优势,埃斯托里尔本赛季联赛进攻能力不济,19战比赛仅打进了18球,但球队的防守能力较为突出,丢球数为葡超第五少的队伍。埃斯托里尔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4胜3平2负,发挥相对较为稳健。

    波尔图周中葡联杯赛事0-2不敌费伦斯输球,球队小组三战比赛全部遭遇败绩,波尔图杯赛征召了8名B队球员,而是选择了让卡西利亚斯、阿布巴卡尔等绝对主力轮休。波尔图近期4战比赛1胜3负走势,仅在联赛主场打进一球,状态有所不济,波尔图目前联赛积43分列第三位,与榜首队伍是里斯本竞技有5分的差距。波尔图联赛已经没有失分空间,阵容方面,前日球队前锋特略租借加盟佛罗伦萨,球队阵容较为齐整。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9.50-4.45-1.26的SP组合,波尔图近况并不理想,不过作为争冠热门队伍,波尔图目前阵容齐整,数据对其反弹持明显的支撑态度,亚盘波尔图客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走势,深盘维持了上盘反弹筹码的介入难度,盘赔相对维持合理平衡态势,本战波尔图当可力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