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6:皇社急盼复苏 贝蒂斯前景不明

2016-01-30 09:36:0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6 西甲 皇家社会VS皇家贝蒂斯

    皇家社会与皇家贝蒂斯两支皇家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前者在莫耶斯离去后依旧没有起色,后者又一次在西甲赛场经历了莫尔的下课,但在新教练确认之前,这支球队的前途充满未知数。

    上一轮客场被希洪竞技5-1击败让皇家社会遭遇了耻辱性失利,这是球队自2007年以来的最大失利分差。带着这场惨败回归主场,只要埃乌塞比奥的球队踢不出应有水平,等待他们的必将有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做出的不理智行为。事实上皇社正处于一个困难时期,多名球员受伤让主帅用兵困难,而像昔日核心贝拉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至今的三个进球创造了他自登录西甲以来的最差表现。即便如此,本场皇社也将全力争取三分,这是他们摆脱现在糟糕局面的唯一出路。

    莫尔的下课让贝蒂斯止住了连败势头,临时主帅梅里诺带领球队在最近两场分别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和皇马两大强敌,这个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或许也正因为这两场不错的表现,俱乐部决定再次推迟新主帅的人选公布,但这样一来却让贝蒂斯的未来充满未知数。目前这支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团结,与其在主帅位置上犹豫不决,还不如做出扶正梅里诺的决定,从而能够让球队安心出战联赛。

    皇社近六次联赛交锋保持对贝蒂斯的不败战绩(2胜4平),其中主场更是取得24胜12平5负的压倒性优势。本场看好皇社赢球,可适当补防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