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SBV精英实力有限 埃因霍温剑指三分

2016-01-27 10:27:3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0 荷甲 SBV精英 VS PSV埃因霍温

    SBV精英冬歇后遭遇两连败,而且1球未进,最关键的是他们所输的都是保级战,使自己目前只高于降级区1分,加上本场对阵卫冕冠军输球几乎不可避免,那么很有可能被身后的特温特所赶超。球队接下来还要对阵维迪斯,然后又是连续2场保级战对威廉二世和海牙,之后是对阿贾克斯,进入了一段魔鬼赛程。

    由于阿贾克斯在周二的比赛中被逼平,只拿到1分,本场若埃因霍温全取3分,那么积分将达到47分,距离领头羊只差1分,球队在冬歇后连打2次硬仗,击败了费耶诺额、特温特,每场都赢对手2球,那么在对阵精英时球队需要的是专注,避免犯上半程大意的毛病。近4次作客精英,球队都取胜,但也每场都失球,这也是需要球队留意的地方。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状态均有较大的差距,本场埃因霍温威廉斯将复出后首次首发,阿里亚斯也解禁,那么后防线将变得更为稳固,边路助攻也将更为犀利。精英近5个主场1平4负也是不堪一击,本场不妨看好埃因霍温客场大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