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22:里尔波尔多狭路逢 90分钟看平

2016-01-26 12:20:5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22 法联赛杯 里尔VS波尔多      

    联赛杯已经进行到收尾阶段,如今只剩下了4支球队,里尔和波尔多这两支球队有一支注定能够进入本赛季联赛杯的决赛,但考虑到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本场获胜者的前景也算比较暗淡。

    里尔上周末打了一场名副其实的送温暖比赛,他们在主场居然以1-3的比分不敌副班长特鲁瓦,送给了特鲁瓦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考虑到本周中有联赛杯的比赛,球队雪藏部分主力确实也可以理解,但显然里尔高估了球队替补的实力,特别是替补的防守能力,在落后以后换上部分主力上场已经为时已晚,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球队对这场联赛杯的比赛是相当的重视,其实不管怎么说,本赛季球队在联赛中已经基本不可能有所作为了,所以联赛中无论再怎么丢面子,只要能够保住联赛杯,对于球队来说就是成功的。

    上周末波尔多也没能赢球,他们在客场以2-2的比分被南特逼平,与里尔多少有些类似,球队也雪藏了他们队内的大部分主力,可见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最近波尔多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各项赛事中,球队已经累计11场比赛不败,这其中既包括国内的联赛,国内的杯赛,还有欧洲赛场上的比赛,这几个赛季球队下半赛季的发挥普遍优于上半赛季,并且作为法国联赛杯曾经的夺冠球队,他们在联赛杯的经验上可以说不落后于任何球队。

    这两支球队相互之间都很了解,毫无秘密可言,并且双方对于杯赛都是高度的重视,从两队之前的交手记录来看,本场最可能出现的结果应该是平局,推荐单选平局,总进球考虑0,2。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