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2:里尔享受福利 特鲁瓦到处送暖

2016-01-23 09:41: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2 法甲 里尔VS特鲁瓦  

    本场比赛对于里尔来说比较重要,如果不能借助副班长完成冬歇期后的反弹的话,恐怕球队本赛季的前景就会很暗淡,毕竟现在他们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

    球队周中参加了法国杯的比赛,但是在客场他们竟然输给了不入流的法国业余球队,在90分钟打成1-1的情况下,最终在加时赛输球,这对于里尔可以说是相当羞辱的事情,毕竟他们几个赛季之前还是法国杯的冠军。球队最近5场比赛总共才打入了3球,本以为冬歇期前的爆发已经彻底解决了球队锋线的问题,现在来看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更加严重,错过了冬歇期最后的调整的机会,现在球队需要充分挖掘内部的潜力来应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对于法甲公认的提款机特鲁瓦来说,相信他们现在早已不再纠结本赛季能否保级的问题,而是在考虑如何尽可能的享受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球队最近几轮算是完全放开在打。

    周中他们参加了法国杯的比赛,虽然在联赛中还没能收获胜利,但在法国杯的赛场上他们已经连续赢了2场,周中他们在客场3-1获胜,其实完全可以理解,反正联赛已经没有希望,还不如把精力放到杯赛上,万一能有点成绩本赛季也算是说的过去。最近2场联赛的比赛球队丢掉8球。他们在场上不像之前以为被动防守,而是主动进攻,可见球队心态的转变,如果降级不可避免,还不如充分发挥球队的战斗力,这样至少降级的不窝囊。不过凭借球队目前的防守能力,恐怕他们接下来的比赛还会继续输球。

    本场特鲁瓦在客场应该会继续为里尔送温暖,里尔应该也能把握住这个机会,成功在主场反弹,推荐里尔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