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41:梅西苏牙双双复出 巴萨客场胜

2016-01-23 09:20:5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41 西甲 马拉加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将在本轮客场挑战马拉加。在马竞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的情况下,恩里克的球队不敢有丝毫大意,尤其是在与马竞正面交锋之前,巴萨需要继续保持胜利从而形成对马竞的直接威胁

    之前连续的胜利让马拉加迅速摆脱了降级区,球队也找回了应有的状态。尽管上轮大区德比战他们客场惜败塞维利亚,但加西亚的队伍所展现出来的斗志依旧令人印象深刻。本轮面对实力超强的巴萨,马拉加为了避免连败将在主场全力阻击对手。上赛季马拉加是唯一一支主客场均没有输给巴萨的队伍,这让球队在一定程度上积累了信心。人员方面,托雷斯、蒂索内和霍尔塔是球队的补充力量,但阿姆拉巴特的离去还是让人感到惋惜。

    周中的国王杯,巴萨在内马尔的带领下客场击败毕巴,梅西和苏亚雷斯双双休战。本轮回归联赛,这两人确定重返先发,但同时恩里克决定让内马尔休息,一方面可以让他避免再吃到黄牌,另一方面也是让他养养轻伤,避免伤势恶化。

    西甲联赛的冠军之争从下半赛程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马竞超稳定的发挥以及齐达内执掌的皇马都是巴萨的威胁。作为上赛季的五冠王,巴萨需要在联赛中有更令人信服的表现,至少本轮面对马拉加,他们不能错过三分的机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