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欧塞尔发挥不佳 图尔客场望和

2016-01-22 12:12:2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4 法乙 欧塞尔VS图尔

    欧塞尔上一轮比赛中客场迎战拉瓦勒。上半时欧塞尔先声夺人,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由库尔特先入一球,以1比0进入下半时。但是下半时欧塞尔防线全线崩溃,+在短短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让拉瓦勒攻入4球,最终以1比4落败。

    欧塞尔目前积分29分,暂列积分榜第九的位置。球队最近的攻防都有些问题,未能取胜的这三场比赛中,仅攻入2球,失球数却达到了6个。球队的主力射手库尔特第十七轮到现在仅攻入一粒进球,而另一名主力锋线选手迪亚拉在第十九轮吃到了红牌,目前仍在禁赛,本场应该可以替补出阵。

    图尔在上一轮比赛主场作战,结果与红星互交白卷。赢取1分的图尔目前积分28分,暂列积分榜第十的位置。最近几轮比赛图尔的表现还算不错,五轮不败,砍得9分。之前曾传出主教练与球员不和的传闻,看来最近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图尔的状态有小幅回升。上一轮比赛中,后卫迪亚奇特在比赛进行到七分钟即受伤换下,但是官方未给出他的伤势情况,不知本场他是否能够出阵。

    欧塞尔最近锋线表现一般,防线也出了问题,本场应该会进行调整。图尔客场虽然赢球仅有2场,但是发挥相对稳定,平局数量达到了7场,本场两队极有可能打成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