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5:势均力敌 赫塔费复仇并非易事

2016-01-17 11:53:4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25 西甲 赫塔费VS西班牙人

    赫塔费与西班牙人两支分别来自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球队虽然不及同地区的三巨头那般光彩照人,但作为西班牙两个最重要的城市球队,他们的关注度总是因此而有一定的提升。本场两队的对决是一场实力胶着的战斗,赫塔费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复仇西班牙人。

    进入新年后赫塔费的形象有了较大转变,连续两场胜利让他们处于一个较为兴奋的状态,球队的信心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虽然希洪竞技和皇家贝蒂斯的实力都不算强,但对于赫塔费来说也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赢球。最终的结果自然令人满意,而埃斯克里巴的队伍也把目标放在了三连胜上。只要本轮主场取胜西班牙人,他们就将实现这一目标,同时还能为首轮的失利复仇。

    与巴萨连续的缠斗让西班牙人消耗了过多的精力,球队的战绩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对于新帅加尔卡来说,他希望球队能够从与巴萨的对决中吸取更多的经验和信心,从而在面对其它对手时有更出色的发挥。本轮客战赫塔费对鹦鹉军团是个较大的考验,此前所有客场仅拿到六分的他们需要在这一环节有所改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