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0:巴萨主场无敌 毕巴客战无机会

2016-01-17 09:31:0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30 西甲 巴塞罗那VS毕尔巴鄂竞技  

    巴萨与毕尔巴鄂竞技在最近几个赛季成为赛场上多次相遇的冤家,继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和超级杯赛碰面后,新赛季两队还在国王杯的八强战中狭路相逢。但在这之前,巴萨将迎来与毕巴的联赛第二场战役,主场作战的他们希望继续为超级杯的失利而复仇。

    恩里克距离完美的六冠王仅有一步之遥,让他梦想破灭的正是毕尔巴鄂竞技。在超级杯的赛事中,毕巴用一场4-0的冷门比分直接摧毁了巴萨六冠王的美梦。虽然联赛首轮巴萨就在圣马梅斯实现了复仇,但一场胜利还不足以让巴萨有报仇雪恨的感觉,他们想利用接下来与毕巴的三场对决彻底摧毁对手的意志。

    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均在周中的国王杯轮休,本场联赛两人将回归力助梅西。拉菲纳和马希乌因伤缺席本战,但这两人的缺席对巴萨的整体实力不构成什么影响。

    与巴萨在国王杯八强战相遇在外界看来等于毕巴在此项赛事中的终结,不过巴斯克人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准备在这项赛事中同恩里克的球队大干一场,毕竟那场4-0的超级杯让他们具备了赢球的信念。目前巴尔贝尔德的球队状态不错,国王杯淘汰比利亚雷亚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此战诺坎普对阵巴萨,毕巴将拼尽全力。

    巴萨已经保持在诺坎普对毕巴的11场连胜,这是他们历史上取得的对巴斯克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此外近9战巴萨有7场保持球门不失,防守端的改善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可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