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24 :波尔多战意浓厚 借主场可晋级

2016-01-13 10:28:4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24 法联赛杯 波尔多VS洛里昂

    本赛季的联赛杯的8强全部是清一色的法甲球队,也算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本场在波尔多和洛里昂之间的比赛,应该会相当焦灼,两支球队的实力也在伯仲之间,但波尔多有主场优势。波尔多上赛季联赛杯都没能进入8强,被里尔在打平的情况下通过点球淘汰。不过本赛季波尔多在联赛杯中特别的强势,上一轮在主场以3-0的大比分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摩纳哥,强势晋级本轮。波尔多对于杯赛的重视程度,特别是法国联赛杯的重视程度向来很高,历史上波尔多曾经3次夺得法国联赛杯的冠军,最近一次是在08/09赛季。里昂这样曾近在法甲中7连冠的球队,也不过只夺得过一次联赛杯的冠军,可以看出波尔多对于这个赛事的重视程度。

    洛里昂在法甲中算是个资深球队,但在法国联赛杯的历史上球队并没有太显著的作为,他们没有夺冠过,也没有进入过决赛,球队最好的成绩就是法国联赛杯的4强。上个赛季他们与波尔多一样,都没能进入法国联赛杯的8强,不同的是淘汰他们的是圣埃蒂安。本赛季球队对于联赛杯也很重视,球队首轮战胜了法甲的蒙彼利埃,上一轮在主场再次战胜了法乙的第戎晋级本轮。洛里昂本赛季在法甲中打得很不错,但他们主强客弱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并且球队面对法甲中上游的球队的胜率一直上不去。还有一点就是在杯赛的经验上,面对他们的对手波尔多,洛里昂显得稍微有些不足。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波尔多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并且他们在主场连续5场对洛里昂不败;但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洛里昂曾在主场3-2战胜了波尔多。
本场比赛波尔多还是很值得被看好的,无论在经验上,还是实力上,或者说主场优势上都在波尔多这一边,推荐波尔多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