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1分析:往绩大优 米德尔延续不败

2016-01-12 09:55: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1 英冠 布伦特福德VS米德尔斯堡  

    布伦特福德最近一战足总杯赛事主场0-1不敌英甲队伍沃尔索尔出局,球队联赛与杯赛遭遇了两连败战绩走势,状态有所下滑,布伦特福德上赛季升级至英冠联赛,最终排名第五位,而球队目前积36分仅列联赛第十位,与升级区之间有5分的差距,球队整体表现有所下滑。布伦特福德本赛季攻击力可排名联赛第二位,无奈球队防守表现糟糕,影响了球队的战绩。本赛季布伦特福德联赛主场战绩6胜2平4负走势。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战足总杯赛事主场1-2不敌伯恩利,英联杯和足总杯都已经出局,不过球队在英冠联赛已经取得了8战比赛不败战绩,拿到了7胜1平的走势,表现极为理想,球队也以4分的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在上赛季米德尔斯堡升级决赛里遗憾落败无缘英超,本赛季米德尔斯堡继续保持了稳健的发挥,球队攻防表现十分均衡,尤其防守方面,联赛仅丢12球,为英冠防守最为稳健的队伍。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3.00-3.10-2.14的SP组合,指数表达了对米德尔斯堡的信心倾向,基于两队本赛季联赛表现看,竞彩此举属正向合理意图,亚盘米德尔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普遍下滑态势,盘赔相对维持合理范围搭配,属于米德尔斯堡正向合理优势让步意图,此战米德尔斯堡联赛至少可延续不败势头,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