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9:病喜鹊难作为 红魔客场取三分

2016-01-12 09:49:3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9 英超 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联  

    纽卡近期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目前积17分排名倒数第三。与去年同期类似,球队依然面临着大面积的伤兵,克鲁尔、威廉姆森、阿尼塔、西塞、奥博坦、阿朗斯、海达拉、史蒂芬-泰勒等人都有伤在身。埃利奥特镇守龙门比起克鲁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前卫线上,维纳尔杜姆已经攻入七球,他的发挥对于球队非常关键,锋线上的米特罗维奇能力一般,但是西塞还在养伤,麦克拉伦也实属无奈。

    凭借着联赛和杯赛的两场胜利,范加尔暂时走出了信任危机,不过本赛季球队客场战绩仅列第11位,近三个客场全部失利,基本上依靠主场抢分。与英甲的谢菲联一战,球队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中受伤本场恐怕无法出战,而施奈德林、卡里克、阿什利-扬都被认为体能透支,本场恐将轮换休息。

    本场比赛亚盘以客让半球低水开盘,受注后已经升盘为客让半一,看来客队热度不低,过往三次做客这里曼联都是让出半球并最终取胜,欧赔方面也是倒向客队,受注后负赔继续压低,本场比赛客胜可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