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7:铁锤帮遇弱不强 樱桃军保不败

2016-01-12 09:29: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7 英超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伯恩茅斯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状态还算不错,目前积21分排名第16位,领先降级区4分。上周末的足总杯,球队大范围轮换,不过还是淘汰了英冠球队伯明翰,终于找回赢球的感觉。球队刚刚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狼队的阿森纳射手阿弗比,本场比赛他有望完成首秀。队中的几名伤员总的来说影响不大。

    西汉姆联队在五连平之后终于找到赢球感觉,接连拿下南安普敦和利物浦,上周末的足总杯也淘汰狼队晋级。队中还有萨科、兰齐尼和摩西三名伤兵,不过卡罗尔最近状态热得发烫,而已经伤愈的帕耶特也有望回到首发阵容与萨拉特、卡罗尔一起冲锋陷阵。

    本场澳门以主让平半超低水开盘,受注后已经升盘为主让半球,对主队信心比较足,威廉初盘欧赔:1.91 | 3.50 | 4.00历史战绩下主队61胜40平37负,西汉姆遇弱不强也是一大问题,主队保级动力充足,综合来看,本场应是主队不败格局,首选3次选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