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2分析:往绩相当 帕尔蒂难尽全力

2016-01-08 09:56:3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2 苏足总杯 圣米伦VS帕尔蒂克

    圣米伦上赛季苏超联赛排名垫底,球队征战了苏超9个赛季之后不幸降级,在过往几个赛季里,圣米伦都在苏超联赛排名下游,球队实力有限,降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本赛季圣米伦在苏冠联赛的发挥也极其一般,目前战绩4胜6平9负走势,积18分排名联赛第七位,高出了降级区也只有3分优势,而与升级区则有很大的差距。圣米伦本赛季联赛主场发挥不佳,9战比赛战绩3平6负走势,联赛主场至今未能拿到过比赛的胜利。

    帕尔蒂克上赛季苏超联赛排名第七位,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在苏超排名中下游,升级苏超后,帕尔蒂克的表现还算一般。帕尔蒂克上轮联赛做客0-1小负凯尔特人,在此之前,帕尔蒂克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十分理想,球队目前在联赛里积24分排名第九位,高出了降级区3分优势,本赛季依然要为保级而苦战。帕尔蒂克其联赛客战成绩3胜4平4负走势,在上轮输给领头羊之前,保持了5战比赛不败。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4.45-3.60-1.61的SP组合,圣米伦联赛级别低于帕尔蒂克,且球队目前联赛的发挥也极为一般,相较之下,帕尔蒂克优势显现,指数给予客队一边倒倾向,亚盘帕尔蒂克客让半/一中水盘面起步,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走势,盘口水位顺应基本面差异导向,未给上盘规避之利,实际考虑杯赛帕尔蒂克难尽全力的背景题材,盘赔此举有引导倾向,不看好帕尔蒂克有大胜的可能性,竞彩建议让球玩法主队受让一球条件下复选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