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8:盘赔让步得当 萨索洛斩升班马

2016-01-06 10:54:4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8 意甲 萨索洛VS弗洛西诺内

    萨索洛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维罗纳,联赛最近4战比赛取得了1胜2平1负战绩,意大利杯球队主场0-1不敌卡利亚里出局,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萨索洛本赛季整体发挥还是相当抢眼,球队联赛目前积27分排名第七位,距离身前的AC米兰也只有一分之差。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萨索洛联赛主场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阵容方面,萨索洛主力中场米西罗利累计黄牌停赛缺席。萨索洛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则否认了球队前锋贝拉尔迪转会的传闻,本赛季到目前为止,21岁的贝拉尔迪代表萨索洛出战12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和2次助攻。

    弗洛西诺内上轮联赛主场2-4不敌AC米兰,球队联赛惨遭三连败,近期主场则是遭遇两连败,球队目前积14分排名第十八位,落后安全区处在17位的热那亚2分劣势。先前热那亚先赛一场主场输给了桑普多利亚,本战弗洛西诺内若可击败萨索洛,则可借机跳出降级区。不过弗洛西诺内联赛客场没有多少信心度,球队联赛客战成绩仅为1平7负走势,打进3球,丢掉19球,如此糟糕的攻防表现,使得球队做客想要拿分显然难度很大。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萨索洛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深拉,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一球中水盘面,弗洛西诺内整体实力有限,尤其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萨索洛整体发挥不错,跻身积分榜前半区并非偶然,不过球队并非强队身份背景,亚盘一球盘让步已属合理高看,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40-4.10-6.00的赔付指数,竞彩平、负赔指数高位搭配,此战建议走正路,看好萨索洛主场取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