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红军攻击乏力 进球数创百年新低

2016-01-04 11:20:4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本赛季利物浦前场攻击乏力,他们在前20场联赛中仅仅只打入22球,是俱乐部124年历史上的最差纪录。

    利物浦在本赛季联赛中6次被对手零封,他们可以打入曼城4球,打入南安普顿6球,但也能在面对西汉姆联、沃特福德、纽卡斯尔等队时破门乏术。

    红军在前场的表现显然欠缺稳定。除此以外,利物浦在锋线上伤病情况严重:英斯赛季报销,奥里吉受伤,斯图里奇饱受伤病困扰,这令他们攻击乏力的问题更加突出。

    本赛季20场联赛战罢,红军仅仅只取得22粒进球。这个数字是俱乐部124年历史上最差纪录,他们此前最低的前20轮进球数是1923-24赛季以及1970-71赛季的23粒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