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指数利好倾向 浦和有机会复仇

2016-01-01 10:10:2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1 天皇杯 浦和红钻VS大阪钢巴

    浦和红钻天皇杯半决赛与柏太阳神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狭路相逢,两队闷战90分钟0-0。加时赛第117分钟,浦和凭借李忠成的进球,1-0绝杀对手挺进决赛。浦和红钻本赛季J1联赛拿到了上半程的冠军,下半程被广岛三箭反超最终只拿到了联赛第二位,不过浦和红钻通过联赛排名已经获得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浦和红钻冠军争夺战与大阪钢巴交锋,球队常规赛与对手打平,但加时赛被钢巴连进2球,浦和红钻最终无缘冠军,此战两队天皇杯决赛再度交手,对于浦和红钻来说,也有复仇的意味。

    大阪钢巴天皇杯半决赛大阪洋马长居体育场迎战联赛冠军、世俱杯季军广岛三箭,宇佐美贵史再度状态大红,梅开二度带领球队3-0大胜。作为本赛季钢巴的主力前锋,宇佐美贵史联赛里为球队打进了19球,钢巴本赛季亚冠杯打进四强,天皇杯闯进决赛,联赛冠军争夺战不及广岛三箭,大阪钢巴三线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大阪钢巴来说,联赛力克浦和红钻晋级,而球队最近又大胜状态不俗的广岛三箭,眼下球队的士气还是相当高涨的。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平手均水盘面起步,两队联赛排名积分相当,平手盘定位相对合理,后市盘口水位逐步往浦和红钻一方倾斜,就两队近期表现来看,钢巴完胜广岛三箭显然更具备筹码拉力导向,水位倾向浦和红钻,有利好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35-3.20-2.60的赔付指数,平赔搭配较高,压低两头赔付,此战顺应盘赔倾向,建议浦和红钻中立场不败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