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4:擅打客场 利兹联战诺丁汉可期

2015-12-27 10:31: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04 英冠 诺丁汉森林VS利兹联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0点30分,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23轮诺丁汉森林队将在主场迎战利兹联队。诺丁汉森林近期强势反弹,球队已经5轮不败排名第15位。利兹联队近4轮3胜1平表现不俗,目前排名第13位。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双方两场比赛皆出平局。

    诺丁汉森林近期表现有所好转,其中上一场主力前锋门德斯复出后便打入一球,但球队仍有不少伤病,如莫巴隆加和特舍等人都因伤缺阵,这对球队轮转来说十分不利。本赛季诺丁汉森林队攻击力十分羸弱,22轮只有22球入账,其中客场更是只有7球入账而已,球队目标是杀入英超,不过目前来看希望渺茫。

    利兹联近期表现十分强势,其中客场防守稳固,10场比赛只丢了8个球,战绩上利兹联也呈现明显的客强主弱的趋势。不过利兹联同样是攻击力有限,上一场击败防守出色的普雷斯顿还是拜对手乌龙所赐。本赛季利兹联目标仍是保级,目前来看希望很大。未来球队将迎来三个主场,球队若能改善主场战绩,那么未来甚至可能冲击中上游。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诺丁汉森林主胜固奖为1.88,亚盘预设主队,诺丁汉森林和利兹联近期状态都有好转,两队都属于升级和降级压力都不大的球队,但是利兹联客场十分强势,而诺丁汉森林的攻击力有限,主场难有机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