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2:狐狸受热不稳 红军主场保不败

2015-12-26 10:24: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2 英超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利物浦队在四连胜的势头之后遭遇低谷,近期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球队积24分排名第9位,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队已有14分的差距。上轮负于升班马,斯科特尔因为腿筋拉伤离场,他将有可能休战三个月,而球队中卫仅剩下萨科和科洛-图雷两人,显然冬窗补强后卫已是球队的燃眉之急。

    莱切斯特城队近10轮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在英超领跑,比第三的曼城多6分,比第二集团的热刺也要多出9分,球队状态实在火热,而本赛季球队在客场6胜3平,是英超唯一没有在客场输球的球队,这一点更有点不可思议。球队目前主力队员基本上都没有伤病,可以全力一战。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半球中水,有些公司从半一退盘至半球,在利物浦状态低迷,莱切城状态火热的基本面下,下盘略显过热,这反倒有利于上盘的打出,竞彩首选主胜的同时,求稳补平即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