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周一004:蓝月亮客战不佳 枪手可保不败

2015-12-21 10:27:3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4 英超 阿森纳VS曼彻斯特城     

    阿森纳近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战绩,欧冠虎口脱险连续十六年进入十六强,联赛目前也排名次席,本场比赛堪称争冠六分战,由于莱切斯特城本轮取胜,枪手与对手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5分,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容有失。球队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依旧是伤病,卡索拉预计明年三月才能复出,科克兰和维尔贝克预计明年二月复出,此外还有阿尔特塔、威尔希尔、罗西基等伤员,大腿桑切斯已经恢复轻度训练,但是本场比赛不一定会被派上场担任主力。

    与阿森纳差不多,曼城近五场比赛也拿下了四场,球队目前落后阿森纳1分。本赛季伊蒂哈德是英超最恐怖的主场,不过球队客场3胜2平2负的战绩确实不太好。头号前锋阿奎罗本场比赛复出对于球队是一大利好,不过孔帕尼、纳斯里、萨巴莱塔和费尔南多将继续养伤,即便球队的前锋并不多,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无意在冬季引援。

    本场澳门给出平手盘,受注后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高水的盘口,此盘口比近期两队交锋要深,后市升盘对主队信心很足,欧赔多为232格局,威廉受注后将胜平赔拉低,对客队并不看好,本场比赛应是枪手不败格局,主胜也可一搏,竞彩胜平负玩法首选胜次选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