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联赛提点:马德里德比捧皇马   

2015-12-20 09:34:4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1 英超联赛 沃特福德 VS 利物浦

    1、沃特福德本赛季16轮联赛取得7胜4平5负排名第7;利物浦16轮取得6胜6平4负排名第9。

    2、沃特福德近8轮联赛5胜3负没有平局,近3轮取得连胜。

    3、沃特福德本赛季英超客场得到了14分,主场仅得到11分。

    4、利物浦近9轮联赛仅获胜3场,近2轮仅得到1分。

    5、红军本赛季联赛主客场战绩相同,均得到12分。

    6、沃特福德和利物浦是目前英超上半区进球最少的球队,18个和20个。

    7、双方在英超时代仅交手过4次,利物浦3胜1负占据优势。

    总结:沃特福德近期状态不错,已经取得3连胜;利物浦则状态下滑连续2轮不胜,往绩战绩红军占优,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周日017 意甲联赛 罗马 VS 热那亚

    1、罗马本赛季16轮联赛取得8胜5平3负排名第5;热那亚16轮联赛取得4胜4平8负排名第17。

    2、周中意大利杯点球负于斯佩齐亚令罗马遭遇到各项赛事7场不胜。

    3、红狼近4轮联赛3平1负没有胜绩,主场负于亚特兰大令他们结束了主场4连胜和6场不败。

    4、热那亚近8轮联赛仅胜1场,近3轮遭遇连败。

    5、热那亚本赛季8个联赛客场3平5负没有胜绩。

    6、双方近18次在意甲相遇没有平局,罗马近9次主场面对热那亚保持全胜。

    总结:罗马近期状态糟糕,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周中还在意大利杯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局;热那亚周中同样在杯赛被低级别球队淘汰,近期状态也不理想,本场看好分胜负。

    周日020 德甲联赛 柏林赫塔 VS 美因茨05

    1、柏林赫塔本赛季16轮联赛取得9胜2平5负排名第3;美因茨16轮联赛取得7胜3平6负排名第7。

    2、柏林赫塔近9轮联赛6胜3负没有平局,近2轮取得连胜。

    3、柏林本赛季7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1平1负,仅负于门兴1场。

    4、赫塔本赛季联赛的5场失利对手都是欧战球队。

    5、美因茨近6轮联赛3胜3平保持不败,这是施密特执教以来的最长不败记录。

    6、美因茨近4个联赛客场2胜2平,其中3场攻入了3球。

    7、双方近7次在德甲相遇柏林仅失利1场,不过近5次主场面对美因茨他们仅获胜1场。

    总结:两队是目前德甲除两大豪门外状态最好的球队,特别是赫塔,凭借着对阵中下游球队的出色战绩已经跻身三甲行列,本场坐镇奥林匹克球场应可坐和望赢。

    周日023 西甲联赛 皇家马德里 VS 巴列卡诺

    1、皇马本赛季15轮联赛取得9胜3平3负排名第3;巴列卡诺15轮联赛取得4胜2平9负排名第18。

    2、皇马近8轮联赛5胜3负没有胜绩,上周末负于比利亚雷亚尔结束2连胜。

    3、银河战舰近24个联赛主场负于巴萨1场。

    4、巴列卡诺近4轮联赛仅得到1分,近3轮遭遇连败。

    5、巴列卡诺是本赛季西甲失利场次最多的球队,9场。

    6、他们和莱万特还是本赛季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各27个。

    7、双方近14次在西甲相遇皇马保持全胜。

    总结:皇马近期状态下滑,已经被巴萨和马竞领先5分,不想掉队面对巴列卡诺这样的球队是必须要拿到3分的。

    周日038 西甲联赛 马拉加 VS 马德里竞技

    1、马拉加本赛季15轮联赛取得3胜5平7负排名第16;马竞15轮联赛取得11胜2平2负排名第2。

    2、上周末客场战胜巴列卡诺令马拉加结束了联赛5轮不胜。

    3、近4个联赛主场马拉加取得2胜1平1负,此前他们连续8个联赛主场不胜。

    4、马竞近9轮联赛7胜2平保持不败,近5场取得连胜。

    5、床单军团近15个联赛客场仅失利1场,近8个客场有6场没有失球。

    6、马拉加是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少的球队,9个;马竞则是失球最少的球队,7个。

    7、双方近8次在西甲相遇马竞4胜4平保持不败。

    总结:凭借着出色的防守,马竞一路高歌猛进紧追巴萨,马拉加攻击力孱弱,不过防守尚可,本场看好马竞的同时可以略关注平局。

    周日039 意甲联赛 国际米兰 VS 拉齐奥

    1、国际米兰本赛季16轮联赛取得11胜3平2负排名榜首;拉齐奥16轮联赛取得6胜2平8负排名第12。

    2、国米近10轮联赛仅负于那不勒斯1场,近7轮获胜6场。

    3、蓝黑军团近9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1平1负,近3场取得连胜且没有失球。

    4、周中意大利杯战胜乌迪内斯令拉齐奥结束了各项赛事4场不胜。

    5、拉齐奥近7轮联赛2平5负没有胜绩。

    6、蓝鹰本赛季8个联赛客场仅得到1分,只有弗洛辛诺内的客场战绩比他们差。

    7、国米是本赛季意甲失球最少的球队,9个;拉齐奥已经失了25球。

    8、双方近14次在意甲相遇仅有1场平局,近3次主场面对拉齐奥国米仅获胜1场。

    总结:虽然两队同为豪门但本赛季状态截然不同,国米顺风顺水高居榜首,拉齐奥则连续不胜位居中游,特别是客场战绩惨淡,不过以往面对国米他们总能有不错表现,本场不妨关注冷门,看好分胜负。

    周日040 法甲联赛 波尔多 VS 马赛

    1、波尔多本赛季18轮联赛取得5胜7平6负排名第14;马赛18轮联赛取得6胜6平6负排名第9。

    2、波尔多近5轮联赛仅获胜1场,不过近2轮1胜1平保持不败。

    3、波尔多本赛季联赛的5场胜绩均来自主场,他们客场至今无胜。

    4、马赛近9轮联赛仅失利1场,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

    5、马赛本赛季联赛主场得到11分,客场得到了13分。

    6、双方近14次在法甲相遇延续着主场不败的记录,波尔多近20次主场面对马赛12胜8平保持不败。

    总结:波尔多近期状态不佳,索性主场实力尚可,联赛积分基本靠主场获得;马赛则客场战绩好于主场,但想攻陷德尔马斯亦不是件容易的事,本场看好主队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