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分析:往绩占优 博阿维高看一线

2015-12-17 09:17:3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3 葡萄牙杯 博阿维斯塔VS科英布拉大学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主场与埃尔斯托里尔战平了1-1的平局,得以结束联赛4连败战绩走势,不过自联赛里做客击败科英布拉大学后,博阿维斯塔联赛已经八场无法取得胜利,球队目前仅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位,只是因为净胜球优势的关系暂时排在降级区之外。博阿维斯塔上赛季虽然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实力没有太大补进,联赛进攻无力的问题较为突出,进球数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

    科英布拉大学算是葡超的保级专业户了,球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十五位,与降级区较为接近,本赛季一开始,科英布拉大学就深陷降级区内,上轮联赛主场4-3险胜比兰尼塞斯,乃是科英布拉大学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球队积10分,但因净胜球劣势的关系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不过科英布拉大学客场战绩尤为糟糕,本赛季联赛做客6战拿到2平4负的不胜战绩。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2-3.00-4.15的SP组合,借势两队联赛表现分析,两队实力基本在伯仲之间,博阿维斯塔往绩且有优势,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理想,竞彩负赔指数高位搭配,平赔却压低防范,此举有一定的分流意图导向,亚盘博阿维斯塔即时主让平/半中水优势盘面,盘赔极力维持博阿维斯塔的让步优势信心,但基本面两队差异实在太小,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较为稳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