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29 :图卢兹焦头烂额 雷恩主场晋级

2015-12-15 12:11: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29 法联赛杯 雷恩VS图卢兹

    雷恩上赛季也曾进入法国联赛杯的8强,但最终被巴斯蒂亚淘汰,总体来看雷恩现在在联赛中的状态比较稳定,所以球队有心思在杯赛中有所作为,同时他们对于杯赛的重视程度也不算低。

    雷恩最近5轮都没有赢球,不过最近5场比赛他们有4场平局,所以可以看出来雷恩想要赢球或许不容易,但想要击败他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雷恩现在队内的伤病问题也算是比较严重,中前场的几位重要球员都有不同情况的伤病。包括锋线上上赛季的老将恩特普,以及本赛季崛起的小将梅迪纳,这两位球员加起来包办了球队40%的进球。另外球队门将这个位置上从赛季初的科斯迪尔,到现在的迪亚洛,两位球员轮流登场,他们也算是法甲中比较特殊的有两位主力门将的球队。

    图卢兹目前仍然处在降级区当中,上个赛季他们在法国联赛杯的比赛当中也仅仅是32强的球队而已。目前就他们在联赛中的形势来看,他们可能真的没有心思来顾及杯赛的比赛。

    球队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他们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2场,要知道本赛季球队总共才赢下了3场比赛。最近两轮球队虽然没有赢球,但他们状态保持的并不差,2场比赛累计打入了3球,只是球队糟糕的防守最终让他们没能取得胜利。在联赛中停赛的佩西奇也将缺席联赛杯的比赛,这样球队锋线上的攻击手就只剩下了特雷乔和索马利亚这两位球员;中场的迪多特已经复出,但本场杯赛不见得会登场。

    雷恩主场作战,并且他们实力上绝对不比对手图卢兹差,图卢兹现在联赛中一团糟,客场获胜的希望微乎其微,推荐雷恩不败,总进球考虑2,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