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9:福利特战意有限 莫克姆或爆冷

2015-12-08 09:35:5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9 英锦标赛 福利特伍德VS莫克姆

    福利特伍德上赛季获得英甲第10名,球队曾经在13-14赛季打入英锦赛半决赛,而上赛季且止步首轮。本赛季球队在英甲表现不佳,仅积21分排名第18位,特别是客场2胜8负的战绩更是非常糟糕。本赛季在英超大放异彩的前锋瓦尔迪就曾经在该队效力,如今他已经是英超连续进球纪录的保持者。

    莫克姆多年来在英格兰低级别联赛中厮混,上赛季排名英乙第14位。本赛季球队8胜3平9负积27分排名第13位,不过球队客场4胜3平3负的战绩远远优于主场。球队本赛季英锦赛之前的比赛中,都接连战胜了三支英甲球队,而且防守反击的战术也很有利于以弱胜强。

    本场澳门给出主让半一高水的盘口,两队联赛差了一个级别,如此盘口并不算特别看好主队,主队面临着英甲保级的问题,而客队对于这项赛事战意更足,威廉胜赔1.80对主队信心并不是特别足,本场比赛蕴藏冷意,建议走两头,首选3次选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