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3:广岛连胜士气高 大阪激战难和

2015-12-05 09:41:5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3 日职 广岛三箭VS大阪钢巴

    广岛三箭本赛季联赛以2分优势力压浦和红钻排名积分榜第一位,球队最终直接晋级冠军争夺战总决赛,首回合做客与大阪钢巴较量,广岛三箭补时阶段由佐佐木翔和替补出战的柏好文分别建功,帮助球队客场3-2击败了大阪钢巴,球队无疑占得了极大的主动权,本战只要主场保持不败战绩,广岛三箭即可夺取本赛季J1联赛的总冠军。广岛三箭牌面实力对比钢巴没有太大优势,不过球队本赛季没有亚冠杯的比赛分心,一心专注于联赛方面,球队最终依靠第二阶段的强势表现,反超了浦和红钻排名第一位,对比钢巴一周双赛,广岛三箭在体能上无疑要占据优势。

    大阪钢巴常规赛排名第三位,球队不得不做客从冠军赛的第一轮开始打起,球队客场虽然淘汰了浦和红钻,但那场比赛对球队的消耗极大,总决赛首回合主场面对广岛三箭,大阪钢巴2-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后卫吴宰锡被红牌罚下,而球队补时阶段也注意力不集中,最终被广岛三箭客场逆转击败,本赛季大阪钢巴主场两度负于了对手,客场想要翻盘难度不小。大阪钢巴绝对实力不可小视,打进了亚冠杯四强,也是本赛季J1联赛队伍最好的,不过球队目前体能和士气情况不是很理想,钢巴想要翻盘必须客场击败广岛三箭。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广岛三箭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步,早盘对比往绩深拉,钢巴首战遭到打击,且近两次与广岛三箭交锋都落败,受注信心难免导向广岛三箭一方,盘口顺势给予上盘高水阻力挡势,理当维持受注平衡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14-3.60-2.65的赔付指数,平赔指数偏高搭配,负赔压低,并未将钢巴客场看死,指数上倒给予钢巴反弹很大利好暗示,钢巴必须取胜才可能翻盘的背景下,此举真实意图存在,不过基本面广岛确有优势,本战倾向两队分出胜、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