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22:尤文状态火热 蓝鹰逆境难求生

2015-12-04 09:31:3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22 意甲 拉齐奥VS尤文图斯

    拉齐奥上轮联赛0-1不敌恩波利,球队联赛最近五轮比赛仅取得了1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积分榜上积19分下滑至第十位,与榜首队伍的差距拉大到了12分之多,这个时刻碰到了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显然对于蓝鹰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拉齐奥主帅皮奥利接手球队以来,从未战胜过尤文图斯。拉齐奥联赛主场开局取得了5连胜,而近期则是输给了AC米兰,战平了巴勒莫。

      上轮联赛3-0击败巴勒莫后,尤文取得了联赛4连胜,意甲战罢14轮,尤文暂以24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斑马军团之所以能强势反弹,主要与阿莱格里在战术方面的调整有关。尤文开局受到了伤病问题影响,导致球队开局变阵频繁,收效却不甚理想,迟迟无法明确主打战术和主力阵容,也直接导致球队赛季初期的低迷。但随着伤员陆续回归,以及阵容磨合的结束,逐渐明确了352为主打战术的思路,球队也延续了反弹势头。阵容方面,曼祖基奇近期状态回勇,最近4场比赛中共计攻入3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尤文客让平/半中水优势起步,两队近期状态对比存在着明显的差异,不过早盘对比往绩并未深拉,谨慎地表达了对尤文的信心倾向,后市客队一方水位维持稳定格局,未借尤文近期强劲势头,继续压低上盘赔付来引导筹码走向,此举规避意图较大,竞彩胜平负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保留拉齐奥取分信心的分流空间,此战尤文走向让步优势格局下,至少为取分不败格局,且考虑首选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