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4分析:实力受肯 格罗兹延续不败

2015-12-03 09:43:0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04 俄超 萨兰斯克VS格罗兹尼捷列克

    萨兰斯克上轮联赛1-3不敌乌拉尔,球队在此之前战平了泽尼特和迪纳摩等强敌,不过上轮的惨败还是暴露出了球队客场不济的弊病,萨兰斯克目前只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位,深陷保级压力之下,球队整体表现明显不及上赛季,本赛季注定要为保级而苦战。萨兰斯克最近一战主场1-1战平了莫斯科迪纳摩,球队近期三个主场确也保持了不败战绩,面对本赛季表现明显反弹的格罗兹,萨兰斯克需要力拼主场。

      格罗兹上轮联赛主场4-1力克卫冕冠军泽尼特,米特里舍夫和里布斯分别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完胜,格罗兹近期10场比赛取得了6胜3平1负战绩,状态十分理想,球队积分榜上积27分升至了第六位,成绩对比上赛季有所提高。格罗兹本赛季一共只遭遇两场败绩,不过都是在客场,且球队客场9场比赛有多达5场平局,做客胜率偏低。

      竞彩指数合理表达了格罗兹的优势倾向,借势球队往绩优势和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标盘真实倾向性意图较大,萨兰斯克近期主场有一定的得分势头,压低平赔,防范分流平衡筹码的态势,亚盘格罗兹即时客让平/半中水盘面,上盘水位利好赔付,盘赔整体格局趋于平衡态势,格罗兹基本面处于优势,本战看好其做客至少为不败取分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