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0:新帅迎良机 巴伦西亚客战不败

2015-12-02 10:26:0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0 国王杯 巴拉卡尔多VS巴伦西亚
    
    巴拉卡尔多能够杀入32强并有机会跟西甲球队过招,这跟他们较为有利的赛程有关。前三轮这支球队基本没有遇到实力太强的对手,这让他们的晋级显得相对轻松。不过此番遇到巴伦西亚,巴拉卡尔多的晋级前景相对渺茫,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上两回合赛制让这支球队更可能就此止步。

    巴伦西亚在上轮输给塞维利亚后最终决定顺应民意解雇了主帅努诺。尽管这名具有争议的教练在上赛季率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事实上他一直都没有得到当地球迷的认可。新任主帅博罗需要做的就是让蝙蝠军团恢复原有的精神面貌,以国王杯作为开局对他来说再理想不过。此番客战他带上了全部主力阵容,除了那些因伤缺席的球员,包括此前跟努诺公开闹翻的内格雷多。对于内格雷多的前景,博罗并不愿意过多透露,他表示每一名球员都有机会,谁能出战完全看自身的状态。

    正处于危机之中的巴伦西亚将在国王杯首回合客场面对丙级球队巴拉卡尔多,这是新帅博罗取得开门红的好机会,同时他也将把自己的战术理念第一次呈现在众人面前。
本场看好巴伦西亚客战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