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9:乌鸡连胜士气高 亚特兰胜算小

2015-12-02 09:27:2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9 意大利杯 乌迪内斯VS亚特兰大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作客3-2击败了切沃,本赛季联赛取得了首次连胜战绩,这场胜利帮助乌迪内斯升至了积分榜第十一位,本赛季乌迪内斯仍旧展现了神经刀的特质,首战客场爆冷击败尤文后,乌迪内斯曾多战比赛连败,不过近期还是表现出了明显的反弹势头,不过作为表现不稳的乌迪内斯来说,意大利杯赛事乌迪内斯不会有太大兴趣。上赛季意大利杯赛事乌迪内斯被那不勒斯淘汰,而本赛季意大利杯赛事上轮比赛乌迪内斯主场3-1击败了诺瓦拉晋级。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作客2-0击败了罗马,结束联赛三战不胜的颓势,不过球队近期作客接连在罗马和AC米兰身上取分,其客场能力不容小视。亚特兰大目前积21分,意甲联赛排名第九位,高出了乌迪内斯2个积分,球队表现尚可。意大利杯赛事球队上赛季第五圈的比赛作客1-3不敌佛罗伦萨被淘汰。上轮意大利杯比赛,亚特兰大则是主场3-1击败了希塔德晋级。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乌迪内斯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起盘优势较为低调,乌迪内斯往绩和状态都稍占优势,上盘高水阻力较大,不过后市亚盘上盘普遍降水调整,对乌迪内斯表达了明显的支撑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07-3.15-3.10的赔付指数,竞彩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考虑乌迪内斯近期连胜势头,本战不妨追捧乌迪内斯主场至少不败取分的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