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7:丙级队赢尊敬 巴萨晋级问题不大

2015-12-02 09:21:1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7 国王杯 巴塞罗那VS比利亚诺文斯

    巴萨近十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平局就是出现在客场对阵比利亚诺文斯,其余比赛恩里克的球队全部获胜。当然这场平局跟巴萨派上全替补有直接关系,可即便如此外界依然对这个比分感到吃惊。如今回归主场面临必须取胜才能晋级的情形,恩里克决定不再使用全替补阵容,而是采取更稳妥的部分主力+替补的方式。此外二号门将特尔施特根因伤无缘此战,参加了上一回合对决的三号门将马西普将再度先发。

    来自丙级联赛的比利亚诺文斯能在首回合逼平巴萨已经让他们成为当地最热门的话题,也着实令这支球队兴奋了一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巴萨的尊敬,能够迫使巴萨用心备战,比利亚诺文斯已经感到满足。客战诺坎普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他们要做的就是享受比赛。

    恩里克的球队要想晋级,就必须主场拿下比利亚诺文斯,首回合的0-0平局让他们没有别的选择。本场看好巴萨主场大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