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23 :死拼主场为出线 马赛主胜可期

2015-11-26 17:15:3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23 欧罗巴 马赛VS格罗宁根  

    本轮小组赛对于马赛非常关键,他们现在位列小组第三位,能否最后从小组成功出线,就看这轮小组赛的结果,并且考虑到本轮他们在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格罗宁根,这是他们改变小组位置的最好机会。

    上轮小组赛球队以1-0的比分战胜了布拉加,虽然算不上是爆冷,但能够在之前小组赛三轮全胜的球队身上拿到3分,让本来已经濒临出局的马赛又重燃了小组晋级的希望。分析一下马赛接下来的形势,在最后两场比赛球队的对手分别是最弱的格罗宁根,以及目前领先马赛1分的利贝雷茨。如果这场比赛球队能够拿下,或者是至少拿下平局,最后一轮他们就可以与利贝雷茨死磕拼出线,而如果利贝雷茨本轮输球,而马赛赢球,那么最后一轮马赛只要不败就能出线,综合来看球队出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来自荷兰的格罗宁根除非有奇迹出现,不然在4场比赛过后只拿到1分的情况下,他们已经99%从小组赛出局了。本场他们在客场,确实没有继续挣扎下去的理由。

    两队首次在小组赛中交手,马赛曾爆冷以3-0的比分击败了格罗宁根,尽管书给马赛不算是100%的爆冷,但如此大的比分在主场输球,基本从那一轮开始就奠定了球队小组赛的命运。不过之后的几轮球队的表现也还算不错,他们在接下来的3轮联赛尽管没有赢球,但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丢掉2粒以上的进球。

    马赛本场在主场应该会死拼格罗宁根,并且既然球队在客场就能3-0击败对手,在主场的问题应该也不大,推荐马赛主胜,总进球考虑2,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