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8分析:渐入佳境 利物浦再接再厉

2015-11-26 12:05:2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四018 欧罗巴 利物浦VS波尔多

    利物浦近期状态极佳,上周末客场4:1大胜曼城后,球队最近5场比赛赢足4场,克洛普上任之后,极大的提升了红军的进球能力,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等人在前场均有着持续性的发挥,在本赛季的欧联杯赛场上,利物浦目前以1胜3平的成绩暂列B组第二位,本场比赛只要在主场击败波尔多,便可提前锁定晋级资格,阵容方面萨科、米尔纳、因斯依然高挂免战牌,好在斯图里奇和亨德森伤情好转,本场比赛有望披挂上阵。

    波尔多近期状态不太稳定,上周末客场被雷恩逼平后,最近6场比赛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糟糕的客场战力是波尔多本赛季的最大短板,目前新赛季各项赛事共计10个客场,球队6平4负无一胜绩,欧联杯小组赛战罢4轮,波尔多仅仅取得3平1负的成绩,出线希望已经不大,再加上球队近期伤兵满营,图雷、特林和庞杰等人都有伤在身,此番做客面对士气正盛的利物浦,球队恐怕难逃一劫。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5-4.15-7.00的SP组合,合理的展现了主队优势,利物浦近期状态稳定,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格局,欧赔主流公司也大幅下调主胜数据,亚盘正向过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利物浦主场告捷,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