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09:曼城状态有疑 尤文主战保不失

2015-11-25 09:03:1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9 欧冠 尤文图斯VS曼彻斯特城

    尤文联赛主场1-0击败AC米兰,取得了三连胜战绩,升至了积分榜第六位。尤文近4战不败,取得3胜1平的成绩,近8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3平的成绩,近3个主场全胜,打入5球仅丢1球。尤文近15个欧战主场保持不败,取得9胜6平的成绩,上一次主场告负还是在2013年4月0比2负于拜仁。尤文目前积8分排名小组次席,第三位的塞维利亚积3分,此战如果主场击败曼城,则可提前一轮比赛晋级,如塞维利亚未能战胜门兴,那么尤文不论取得任何成绩都将晋级。

    曼城英超联赛主场1-4惨负利物浦,结束了近期9战比赛不败战绩,不过曼城近4个客场不败,取得2胜2平的成绩,近3战仅丢1球,两次零封对手。曼城本赛季欧冠客场连续战胜门兴、塞维利亚。如此役客场战胜尤文,曼城将追平2013-14赛季客场三连胜的纪录,且可提前一轮比赛锁定小组头名。阵容方面,对阵利物浦阿奎罗复出打进一球,仍是球队依仗的攻击点。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尤文主让平/半优中水优势起步,实力来说,两队处于伯仲之间,尤文欧冠前面四战保持不败,且球队处于上升状态,亚盘后市上盘小幅度降水调整,此举对尤文主场保持乐观态势,伤病对两队影响基本相当,变阵的能力看,尤文也是略胜一筹,盘口水位变化倾向尤文主场合理优势让步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05-3.05-3.25的赔付指数,标盘指数谨慎表达了尤文的信心倾向,此战平局或是两队的首选,复选考虑尤文不败取分格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