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4日乙:岐阜往绩劣势

2015-11-23 09:58:07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4 日乙 岐阜FCVS福冈黄蜂

    岐阜FC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赞岐釜玉海,联赛最近3场比赛1平2负走势,状态不济,由于保级区的队伍同样得分效率偏低,岐阜FC得以提前保级上岸,目前领先降级区5分优势排名倒数第三位,作为一支保级队伍来说,岐阜FC本赛季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而对手福冈黄蜂实力和状态都在自己之上,岐阜FC此战主场很难给对手制造什么麻烦。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爱媛FC,联赛近期取得了7连胜,球队近10战比赛拿到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21球,仅丢3球,联赛下半程福冈黄蜂的状态是联赛最佳的,由于磐田喜悦上轮失分,福冈黄蜂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与对手达到了相同的积分,不过由于净胜球方面处于劣势,所以联赛的第二位之争,福冈黄蜂处于被动,球队本战需要全力求胜,且待磐田喜悦犯错。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福冈黄蜂客让半/一高水或半球低水优势起步,福冈黄蜂往绩占据绝对优势,且实力排名靠前,而取分战意题材上福冈黄蜂也明显优于对手,基本面题材完全导向了福冈黄蜂一方,盘口后市客队一方降水走势,部分公司过渡至客让一球高水盘面,难挡上盘的投注热情,福冈黄蜂处于热门方,不过球队近期有战绩和状态保证,盘赔合理过渡示好意图,本战倾向上盘热门跑出,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