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3日乙:德岛战意不浓

2015-11-23 09:57:3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一003 日乙 爱媛FCVS德岛漩涡

    爱媛FC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福冈黄蜂,尽管爱媛FC此前联赛三连胜战绩走势,但对手福冈黄蜂状态十分火热,输球也是情理之中,不过上轮虽然输球,爱媛FC目前积62分排名第五位,高出了第七位的东京绿茵4分优势,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爱媛FC末战收官,需要借势主场保持竞技状态,以备战即将到来的附加赛,爱媛FC近期主战9场比赛保持了不败战绩。

    德岛漩涡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熊本深红,结束近期4战不胜战绩走势,德岛漩涡作为一支降班马队伍,本赛季前半程表现不济,后半程虽然有所表现,但整体成绩一般,目前仅积53分排名第十三位,球队与升级区有7分的差距。德岛漩涡最近10战客场比赛取得了7胜3负战绩,客战表现理想。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爱媛FC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步,两队实力较为接近,爱媛FC本赛季表现更为出色,半球盘让步格局,上盘配以高水赔付,阻力挡势,以德岛漩涡往绩优势看,下盘具备相当的分流空间导向,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97-3.25-3.25的赔付指数,平、负指数并未拉开太大区间,处于合理防范分流筹码态势,借势爱媛FC近期主战稳健表现题材,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复选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