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8:米兰遭遇苦主 尤文望笑纳三分

2015-11-21 09:26: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8 意甲 尤文图斯VSAC米兰  

      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不佳,12轮比赛仅取得5胜3平4负的糟糕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七位。特维斯出走之后,尤文进攻体系的灵动性上出现问题,攻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意甲首战主场负于乌迪内斯之后,尤文近7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3平的成绩,近2个主场全胜。阵容方面,《慢镜头》分析,阿莱格里将以夸德拉多、莫拉塔和扎扎组成三叉戟。鲁比尼奥、佩雷拉、阿萨莫阿、帕多因因伤缺席,利希施泰纳、布冯、曼朱基奇也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但布冯恢复不错,有望首发出战,稳定军心。

      AC米兰在联赛拿到了三连胜之后,上轮比赛则战平了状态不济的亚特兰大,球队未能将状态延续下去,本赛季AC米兰的发挥也是差强人意,目前只比主队尤文高出了2个积分排名第六位。在客场四连败之后,AC米兰近4个客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近2个客场保持不败。阵容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米哈选择年轻门将唐纳鲁马首发的4战比赛,他4次出战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且两次零封对手。受伤的梅内斯、巴洛特利、迭戈-洛佩斯、贝尔托拉奇和德容则缺阵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尤文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步,早盘对比往绩开浅,正视了尤文本赛季下滑的竞技表现,盘口水位仍属尤文主场正向实力优势让步意图表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43-3.70-6.50的赔付指数,平、负赔高位搭配,主胜指数远低于欧赔平均,盘赔走势对近期多战不败的AC米兰较为轻视,AC米兰做客筹码拉力题材较足,本战盘赔倾向真实利好尤文意图表达,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